目標

教學宗旨​

 

-透過課堂及校隊訓練,培養學生守紀自律的精神。

1.  透過體育課,安排學生提取及分發器材、排隊、輪玩及收拾等等,從而提高學生的自律管理的能力。
2. 此外,透過學生出席各校隊的訓練,培養學生守時、服從及合作的態度。

 

 

-加強體適能教育。

已於體育課節中,加入不同的體適能元素,如肌力、柔軟度訓練等。此外,於一月的體適能日,透過展板,加強學生對體適能的認識;透過各種的測試,了解自己體適能的狀況與變化,提供改善方法。還有,於小息,安排不同的體育活動供學生參與,改善學生體能。

 

-透過校內活動,促進家校合作,培養學生恆常運動的習慣。

1. 

 

本組每年會先後進行體適能日、陸運會、跳繩同樂日等活動,每次活動都獲家長鼎力支持,參與人數踴躍,體現家校合作的精神。

2.

 

此外,生活組於小息安排不同的休閒活動,如足毽、呼拉圈、投籃、小遊戲及跳繩訓練等等,培養學生恆常運動的習慣。

 

 

關注事項:

1.  推動電子學習,發展科學及科技教育,培養學生探索、創新的能力。

2.  發展學生潛能,培養學生自律精神。

計劃的目標及成果:

1.  四至六年級於課堂利用電子學習,提升學生學習動機。

2.  透過課堂及校隊訓練,培養學生自律自主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