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課

     

 

      為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及發展學生的潛能,本校逢星期五下午進行「多元智能課」。

 

      一、二年級的多元智能課以全年循環模式進行,校方安排多項不同類型的活動,旨在豐富初小學生的學習經歷,提升他們對不同範疇的興趣,進而在中、高年級發展他們的潛能。


      活動包括培育學生語言(L)、數學邏輯(M)、視覺空間(V)、身體動覺(K)、音樂(R)、人際(S)、內省(I)、自然(N)、資訊科技(T)等各種智能。另外,紀律團隊如男、女童軍及領袖訓練有助培養自律及服務精神。體藝訓練如集誦、合唱、足球等,有助發展團隊精神及推動「一生一體藝」的教育理化。

       除老師推薦外,學生可按自己的興趣選擇自己希望參與的組別。

 

 

一、二年級循環課花絮

 

 

 

 

 

其他多元智能課組別及花絮

學生語言及數學邏輯

English Drama、Scabble Fun、數學校隊、讀書會、經典童玩、喜伴同行

 

 

身體動覺

籃球小組、乒乓球小組、足球小組、田徑小組、跳繩小組

 

 

視覺空間

Paper Model、樹脂黏土、美藝小組、模型製作班、創趣小組

 

 

音樂

小提琴班、音樂劇歌曲訓練、敲敲拍拍節動樂、奏出好心情音樂小組

 

 

自然及資訊科技

小小飛機師小組、創意機械課程、常識百搭、校園電視台

 

 

人際、內省及紀律團隊

男童軍、女童軍、變出好心情魔術小組、正向大使、肇堅小領袖、喜伴同行

 

 

 

 

全校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