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5-14
學院世界口腔健康日2020口腔健康承諾比賽

 

為慶祝3月20日的世界口腔健康日(WOHD),香港大學牙醫學院現誠邀貴校之師生參與口腔健康承諾比賽!

 

此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聯同各學校及大專院校的師生一起向其家人和社會大眾推廣口腔健康,以及支持世界牙醫聯盟 < https://www.fdiworlddental.org > ;世界口腔健康日網站: < https://www.worldoralhealthday.org >

 

有興趣的參賽者可填寫網上參賽表格,網址是 < http://tiny.cc/iaz2kz >,截止日期是2020年7月1日。 

 

獲勝者會獲得500元現金禮卷和電動牙刷。香港大學牙醫學院也會向獲勝者和其學校發出證書。所有參賽者均會獲發學院禮品包一份(包括口腔護理及無糖香口產品)。

詳情請瀏覽學院世界口腔健康日網站 < https://dentke.wixsite.com/dentke >或參閱附有比賽規則的海報。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或致電 給鄭秀雲小姐(知識交流主任)或張美蘭小姐(知識交流助理)查詢。

電郵地址: dentke@hku.hk ; 電話號碼: 2859 0455